勵富癌症中心 (LifeClinic Cancer Care) 是一間國際綜合癌症治療的醫務診所,設於香港中環。 總占地兩層,設有多個獨立的診症室和治療室, 配有全新的先進醫療設備,為患者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

當知道患癌該怎樣面對?

多數人談及患癌,都是非常恐懼的,因為癌症這種疾病很難預料,治癒度也是有困難的,大家都想更多了解不同的治療方法, 有效度以及關於抗癌成功人士的一些相關知識。

 

別讓自已生活得像個病人,一切都是可以有選擇的。

在勵富癌症中心 (LifeClinic Cancer Care),我們非常專注提高患者的治癒率及生活質量。

我們會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地對待患者,並通過他們各自的治療程序,進行指導,建議和多方面支援。 我們的醫護人員深深了解到每個人都不同,對一個人有用的東西可能不適用於另一個人。治療需要保留科學知識和增強靈活性 ,有效地幫助患者及其親人為特定病情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此外,相信大家都清楚,家庭在支援患者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治療過程中緩和不安的最佳良藥就是家人。我們總是鼓勵家庭成員可以支持患者做自已的選擇,讓患者感到關懷、支持及被接納。

我們相信綜合的治療 比 單項治療更有效

治療癌症不能靠單一種藥物,儀器或草藥。就像在拳擊比賽中一樣,拳手最希望就是“一拳”定勝負,但我們都知道大多數的勝利並非如此。所有戰鬥都是通過“積分”贏得的,或者通過持續地“擊中要點”積累來贏得的。 ( It is better to do a little of a lot, than a lot of any one thing. )

做正確的事 治療方式可以更佳更全面

我們相信這七大動作是每個癌症患者都應該掌握的。我們會發現,很多抗癌成功人士均不約而同地有採用這七個行動,並有規律的地在生活上進行。
我們稱之為「打敗癌症的七大支柱」。

Mind Body HealthDetoxificationSupplementsExerciseIV TherapiesDietPhysical Treat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