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化療副作用

放療、化療,都是治療癌症的其中的最常見方法,我們稱為「常規治療」。提這些常規治療,大家腦海裏浮現的是什麼?脫髮、噁心、嘔吐、疼痛…我相信大多數人想到的都是「壞處」。而且壞得一塌糊塗。這類治療在對腫瘤細胞起到作用的同時也會給患者身體的正常細胞造成損傷,可謂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

這正是支持治療要出場的時後,「支持治療」是這新一代醫學提出的一種治療方法,其原則為就疾病對人體的損害,臨床上給予與病情結合的身體狀態支持。

LifeClinic勵富醫療的「支持治療」,正正是重點對疾病治療過程中出現的其他症狀或者副作用進行的治療。例如;化療之後出現的感染,血小板降低,消化道、肝臟等等的保護,有助減輕化療副作用為患者帶來的痛楚。

我們的方法 與 過程

我們的醫療人員會先閱讀及了解患者的有關檢測報告,根據癌症的性質、目前的健康狀況以及正在接受的常規治療,向患者及其家屬提供有關現有副作用情況和自然治療方案的信息。

通過結合我們獨特的「支持治療」,同時密切監測患者狀態及與主治醫生咨詢溝通,我們可以觀察到患者在康復期間所受到的毒素影響及進展。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相應地調整治療方案,並對癌症治療方案進行整體優化。

我們利用科學方法,將自然療法和傳統療法結合起來,不但可以增強傳統療法對癌細胞的治療效果,同時可以保持患者個人身體狀態及活力,降低對生活質量的影響。

我們另一種的治療方法,是不包含常規治療的整合療法。通過結合數種自然療法,加上透過以生物化驗和與醫生的診斷來密切監測患者,這種治療方法對患者產生的毒性較少,也可以配合調整相應的治療方案,並優化整體癌症治療方案。事實上,亦有很多病人只重點採用我們的自然療法進行治療,成功過案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