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排毒與淨化

當癌症患者遇上的這些情況,有助於理解他們為什麼想要最好的整合癌症排毒療法,來舒緩並幫助他們對抗及處理這一長串的嚴重副作用。

癌症病人在接受傳統治療 ( 例如 化療、 放療 ) ,除面對過程的不適,更要忍受治療帶來的副作用,一項調查更指出,逾9成癌症病人因外觀改變而曾受歧視。

其中有些副作用(例如掉髮、噁心、嘔吐)在治療結束後一段時間就會消失,有些副作用(例如疲乏、性功能障礙及記憶力問題)可能會持續一段長時間,有些情況(例如淋巴水腫及疼痛症狀)則會變成慢性問題。這是由於身體經儀器治療後,死去的自身細胞及癌細胞會轉化成毒素,而如果身體未能在適當時後將積存的毒素排出,便會加重副作用或阻礙治療進展,繼而影響成效。

此外,還有另一組副作用及毒素的影響下,可能在治療結束後數月或數年才會出現(心功能障礙、骨質疏鬆、糖尿病),而最令人擔心的是,毒素不除,癌症復發或是繼發性癌症的機會便會增高。

癌症患者體內有那些毒素?

大致而言,我們可以統稱有3大類 :

第1類是正常人體內產生的毒素、
第2類是癌症本身造成的毒及
第3類是身體外來的毒。
如果患者正打算或進行治療中,那麼就會有第四種,治療本身帶來的毒素。

癌症排毒分皆段進行,提高腫瘤治癒率

抗癌過程中,我們十分重視利用排毒來舒緩治療副作用,尤其特別提到如何透過食物排毒與營養排毒,啟動身體的自癒力。
最理想的情況,是在化療和放療等傳統治療開始之前就先開始進行排毒淨化。
而就整合療法來說,清理患者的身體和治療,開闢排毒途徑,是我們舒緩化療、放療副作用的方法,也是癌症治療核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旦癌症患者接受常規治療之後,持續做癌症排毒工作,有助舒緩並減低癌指數及因治療並且開始死亡癌細胞分解的毒性。從而將副作用減至最底,又可以配合天然療法去進一步帶來無毒性的治療方案。

我們最終的目的是想幫助患者重獲生活質量。

國際癌症支持性照護學會(Multi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upportive Care in Cancer, MASCC)的官方期刊,刊登了對166名長期癌症存活者所做的研究摘要,發現這些人使用輔助療法(另類療法和整體療法)的常見理由是「減輕壓力(28%)、治療或預防癌症復發(21%)、減輕癌症相關症狀(18%),以及處理另一種疾病(18%)。

重點在於:另類療法和整體療法能否完成這個任務?我們認為臨床經驗和研究紀錄都證明,對許多人來說,答案是正面的!

reference : @businesstoday

我們如何幫助您:

我們通過以下途徑幫助您身體進行自然排毒 :

  • 乾擦淋巴排毒法  ( Dry skin brushing )
  • 淋巴穴位按摩  ( Lymphatic massage )
  • 遠距離紅外線桑拿  ( Infrared sauna )
  • 咖啡灌腸水療  ( Coffee enemas )
  • 灌腸水療  ( Hydrotherapy/Colonics )
  • 穀胱甘肽靜脈輸液  ( IV Glutathi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