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癌症綜合治療方案」是將醫學補充治療、替代療法的治愈力和益處與傳統治療的破壞力技術結合起來。

各種治療方法包括放射治療、化學治療、內分泌治療、免疫治療、補充治療、自然療法等等,通常是根據患者自身和腫瘤的特點以及患者的意願,制定最適合的綜合治療方案。

許多補充治療可以幫助減少常規療法對正常細胞的毒性,也正是這種結合方法的優點。有一些醫學研究表明,與維生素C或其他補充劑結合後,常規療法效果有所改善。

傳統癌症療法及替代性療法各自有自已的支持者及說法,前者是一種直接攻擊癌症腫瘤本身的方法,後者替代醫學(alternative medicine ),也叫替代療法,是由西方國家劃定的常規現代醫學治療以外的補充療法。其背後也是有科學根據,某些特定的治療方案機制效果更是令人驚奇的。事實上,有好幾個替代性療法都是由諾具爾獎得主所發展出來的。

我們發現傳統醫學和輔助醫學各自發揮其優勢時,聯合使用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目前在LifeClinic瑞星醫療裡,有很多專業的醫生及醫師都對整合型的癌症治療抱持著開放態度。

 

我們的盼望 :

對生命的熱愛驅使我們團隊的每一位奉獻所有熱誠來陪伴您度過抗疾路途。

 

罹患癌症並不等於痛苦,永遠都要抱持著希望,我們有足夠的專業知識提供給您整合型的治療選擇,重點抗疾也重視您的生活質量,路途上與你並肩作戰 !

我們的最佳方案包括: ( 不限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