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小故事

勵富瑞星醫療中心 (LifeClinic Cancer Care) 徵集了數位癌症康復者的故事,作為癌症患者,
他們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康復故事,謝謝他們的分享,祝願他們的生活繼續精彩美好。

腦腫瘤康復者分享

吉莉安 Gillian Bertham 
腦腫瘤 (腦癌) | 32 歲

患有三期癌病星形細胞腫瘤。在勵富癌症醫療中心 ( LifeClinic Cancer Care ) 中接受了綜合癌症治療。

我在診斷出腦癌後不久就在網上找到了勵富醫療診所,並在是否決定手術切除腦腫瘤前大約四周開始去勵富醫療診所。然而,在接受放射療法和化學療法的過程中,我每週都會到診所接受IV治療2次,並與我的營養師Miles定期進行諮詢。對我最大的幫助是了解我自己的身體基因,發現改變生活方式和營養對我產生的影響。儘管我曾患有癌症並經歷了人生中最艱難的一段時光,但在與勵富醫療團隊治療的時間裡,我從未感到痛苦,也不感到自已是位腦腫瘤的受害者。在整個過程中,我在身體,情感和心理上都保持著堅強,這很大一部分歸功於在勵富醫療診所獲得的支持和關心,我很幸運能在適當的時機找到他們。

腦腫瘤康復_腸癌康復

Siew
結腸癌 |  47 歲
在勵富癌症醫療中心 ( LifeClinic Cancer Care ) 中接受了功能性藥物治療

自2015年2月的7個月後,從我的血液檢查,結腸鏡檢查和CT掃描結果表明我完全清除了所有異常腫瘤細胞。事實上,我的身體從未有過這樣好,這樣有活力的感覺。我和家人非常感謝Miles在我的整個治療過程中給予我的精心照顧,團隊們的確是非常稱職地提供諮詢及治療護理。他的團隊對營養和功能醫學的知識可算是首屈一指的,由得知患病開始,我的確經過了人生最可怕的一個時期,現在的我了解並堅信自然療法。我會繼續堅持合適我的Kelley議定書的身體康復維護計劃,願上帝保佑每一位。

腦腫瘤康復者

Gillian Bertham
腦腫瘤 (腦癌) | 32 歲
她常說 :“不要害怕您的癌症。擁抱它,向它學習,對它表示感謝,然後康復後繼續前進”

卵巢癌腫瘤康復

Emelia
卵巢癌 |  52 歲
在勵富癌症醫療中心 ( LifeClinic Cancer Care ) 中獲得營養和配合排毒治療 (接受傳統療法)

在我患病的過程裡,我開始慢慢了解身體營養和排毒在我的退行性腫瘤治療中的重要性。Miles進行的功能醫學測試使我們能夠科學化地了解體內的遺傳疾病基因,營養素,細胞失衡和各類導至腫瘤的毒素等,並使用這些測試方法作為製定我個人康復方案的藍圖。實行了該計劃6個月後,我感到身體狀態和精力逐漸改善,診所的護理員提醒我要勤奮和鼓勵我堅持,我明白到健康是一種必須實現承諾的生活方式。

Senior Medical Doctor, Dr Deborah Wong ZH

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歲月,而是歲月中的生活.

黃美華醫生, 高級註冊醫生(內外全科)
LifeClinic Cancer Care Coordinator, Dr Ken Chu ZH

生活給我們很多問題,如何生活就是我們的答案。生活的秘密就是繼續抬頭向前。

朱偉瀚, 自然療法醫生及癌症中心負責人
LifeClinic Managing Director, Shannon Neilsen ZH

開始改變想法,自已的世界就會改變。生活太重要了,我們必需認真對待,在未到達成功之前 , 人們總覺得不可能。

Shannon 聶祥龍, 勵富醫療董事總經理
Functional Medicine Practitioner & Clinic Nutritionist, Miles Price ZH

不要搜尋生命的意義。只需向您愛的人展示。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Miles 錢萬理醫師, 功能醫學及註冊營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