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輸液

是一種醫療方法,把有治療作用的藥液、營養液 等液體物質直接註射到靜脈中。

為什麼它比一般口服的補充物更有效及快速發揮效用

口服藥物經胃和腸道吸收, 然後必須通過小腸壁及肝臟方能進入全身血液循環。許多藥物在腸壁和肝臟就發生化學反應,減少了藥物的吸收量。
使用靜脈註射藥物不經腸壁和肝臟,直接進入體內循環,這種給藥方式可獲得較口服更快和更持久的效應。

我們的輸液治療及護理藥物

作為我們「擊敗癌症7個支柱」的重點方法其中之一,這些藥液和營養液在我們的整體癌症治療計劃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提供多種輸液治療, 以下列出部份比較常用的;

高劑量維生素C藥液 – 可加强對抗癌細胞, 並研究證明其在化療和放射治療中的提供相當的支持作用,其他益處包括:

  • 提高了的維他命C的血液血清程度
  • 有效降低常規療程的副作用

閱讀更多(下載PDF)

IV ALA 用於乳腺癌結腸癌等等,並已多次在我們的診所由數據中得知成功有助治療

IV ALA 亦在研究中顯示出對多種癌症治療有效(包括白血病和卵巢癌),其強大的抗氧化劑功能可以抑制細胞增殖和加速凋亡(程序性細胞死亡)。還顯示它可以減少癌細胞中的血管生成(新血管的生長),從而有助於阻止癌症的擴散。

穀胱甘肽IV療法可改善肝和腦功能以及其他益處,包括:改善全身循環並減少凝血功能。當作為癌症補充療法,其的作用可大程度減少化學療法的副作用。

閱讀更多(下載PDF)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靜脈注射青蒿琥酯(靜脈注射青蒿琥酯)與常規療法,化學療法或放射療法結合使用,或與如IV維生素C的自然療法結合使用時,可能有助於殺死癌細胞。

青蒿琥酯 (IV Artesunate) 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它選擇 性地影響腫瘤細胞而不損害正常細胞。這是因為青蒿琥酯僅影響含有過量鐵的細胞,在病理情況下視為癌細胞。

閱讀更多(下載PDF)

IV B17也被稱為 Laetrile 和 Amygdalin B17 IV治療 用於直接攻擊體內的癌細胞,而不損害非癌細胞。

Myers coctails 是一種受歡迎的維生素和礦物質IV治療,可用於多種健康狀況和症狀,包括:

  • 慢性疲勞
  • 免疫增強
  • 減少副作用
  • 過敏

螯合療法是將稱為EDTA(乙二胺四乙酸)的藥物靜脈內輸送到血液中。 EDTA是FDA批准的物質,可治療重金屬中毒,心髒病,癌症和慢性炎性疾病,例如關節炎。它還可以改善血液循環。

這種治療對您的身體有什麼好處?

通過從體內去除多餘的重金屬,細胞可以發揮最佳功能,增加動脈壁的彈性,並減少體內的自由基。這些好處有助於防止損害我們的血管(導致心髒病和中風),腦細胞(導致記憶力減退和癡呆)和DNA(致癌)。

肽類輸液

胸腺肽:

胸腺是調節對病原體和有缺陷細胞的整個免疫反應的重要腺體。隨著年齡的增長,胸腺體積縮小,其功能受損,我們更容易患上癌癥。影響胸腺功能的因素很多,包括營養不良、反覆感染、化療和放療等。服用胸腺提取物或肽有助於提高人體自身胸腺的活性,激活白細胞,使其更積極地對抗癌癥。胸腺肽的治療包括從動物來源提取胸腺提取物。

脾臟肽: 

來源於動物脾臟,脾臟是淋巴系統中最大的腺體,是白細胞的貯存器,有助於激活體內的免疫反應。研究表明,脾臟的肽在激活nk細胞(自然殺傷細胞)的免疫反應方面特別有效,NK 細胞負責尋找癌細胞並引發癌細胞死亡。肽療法可以與傳統療法相結合,作為減少治療副作用的一種手段,同時有助於優化抗癌的傳統療法。

維生素B12幫助身體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獲取能量並產生新的蛋白質。這對於維持血液,細胞和神經的正常十分重要。